馬雅曆圖騰-紅用波.jpg
【馬雅波符週報】紅月波 9/4~9/16
紅月波符的關鍵字是宇宙之水、情緒的、情感、淨化、療癒、合一。

紅月象徵宇宙之水,水象徵著我們的情感和情緒,是流動、循環的,水也是整體性和一體的,互相滲透、影響,人跟人的情感或情緒,也是一種交互作用,彼此流動和影響著,所以紅月波符就如水的性質,讓我們特別敏感。

或許我們的情緒波動特別劇烈、或是特別容易感受情緒,我們有機會釋放一些壓抑或不流動的感覺、看見它然後療癒它,這段時間很適合做清理,或是如煉金術般轉化情緒,面對自己的無意識面的感受,去消融阻塞並煥然一新。

紅月亮波符的13天內,是我們清理自己、淨化自己、療癒自己的絕佳時刻,適合靜心、做身體個案、親近水域、整理居家、情感交流、找人聊聊..創作者在此段期間也許靈感泉湧值得善加把握..也適合安排放鬆的行程,但若要在紅月波符做重大決定,請再感覺看看..是真心想要,還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喔~_Bholi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