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雅曆圖騰-白風波.jpg
【馬雅波符週報】白風波 9/17~9/29
白風波符的關鍵字是呼吸、溝通的、言語、靈性的、自由流動、交流。

白風是傳播訊息的媒介、是溝通表達的管道,風是無形、無色、無界線的流動,我們可以感受到它,但是無法捕捉到它,這象徵白風的靈性意涵,像是精神性的語言。
風可以說是行星的呼吸,因為風會帶來土地和氣候的溫度、濕氣和氣味等訊息..甚至影響花粉和種子的傳播,所以風也是很重要的傳播媒介。

白風波符的13天內,我們會想要傳達信息、溝通交流,表達我們內心的感受,能量上較為活潑流動,我們可能容易想通事情恍然大悟,或有神來之筆的靈感,若是信任、敞開內心沒有阻隔的狀態下,也是我們容易許願成功,能夠向宇宙表達清楚的意圖和心想事成的時候,不妨在此時釐清事物、解開誤會,放下成見帶著愛和幽默感,我們會發現容易/簡單的就是對的喔!_Bholi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