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曆圖騰-紅地球波.jpg

【馬雅波符週報】紅地球波 7/14 - 7/26

紅地球波符是馬雅卓金曆要進入新年的最後一個波符
紅地球波符銜接了水晶的黃種子的年,和即將來到的宇宙的紅月的馬雅新年
穿越了7/25馬雅曆無時間之日之後,來到7/26的馬雅新年
這13天內的導航校準、和共時訊息是重要的

紅地球波符代表我們在這個13天內..再次的提醒自己:
甚麼是我生命的方向?
我的生活方式與自然的循環和諧嗎?
我是否腳踏實地的在逐步的做我所要成的事呢?
 

這段時間很適合照顧身體、留意身體給我們的訊息
身體是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載具、與大地的連結
他是一個充滿愛的禮物
 

傾聽他…我們會發現..
引導接下來一年新方向的共時訊息
愛他…我們會發現..
突破自我限制的可能性,原來立足在身體
 

就讓紅地球波符的我們,敏感覺察,一起前進吧!_Bholi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