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1151_10213191441722177_5272769443536817992_n.jpg  
【 天使之音信念解除 - 個案分享 】

今天療程的議題是為什麼會覺得無聊?後來發現原來覺得無聊的背後是因為我太容易放棄,每當我遇到困難或是覺得事情無法掌握的時候我就放棄了,所以我總是無法集中精神做一件事情,就算是一邊看韓劇也還是要一邊滑手機或玩遊戲,因為內心的空虛無法得到滿足,也沒辦法百分之百集中精神享受自己覺得應該喜歡的事情。

之後在療程當中Amish幫助我一起找到原因,就是"我是容易放棄自己的",他還找來大天使米迦勒一起用能量來幫助我,在過程當中我雖然沒有看清楚大天使的五官,但是我很明顯的看到天使那一對白色的大翅膀在我前面停住,天使用一種憐憫的表情俯看著我,沒有批判也不是同情也沒有嘲笑,不知怎麼的突然間我一轉念就從口中大聲說出"我是可以不用放棄了自己的",是充滿了力量跟正面的能量告訴自己我是可以不用放棄自己的,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只有不放棄才能夠有更多的機會享受我的人生,只有不放棄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樂趣!

正當我轉念的時候,突然就看見大天使的白色大翅膀緩緩的揮動、他準備要飛走了,雖然沒有很清楚的看到他的五官但是我知道他在微笑、而且是一種鼓勵的微笑,我從來沒有看過大天使也不了解祂的背景,看起來祂就是一個金髮童顏年輕的男子,後來Amish也證實大天使是非常年輕的男生,這個經驗鼓舞了我讓我更加確定不可以輕易的放棄自己,雖然我沒有宗教上的信仰,但是這個經驗真的非常非常的難得也充滿了更多正面的能量。

希望能把這個難得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都感受得到天使帶來的正面能量~lin oph***

在印度訓練師訓練幼象時,一開始會將象的一隻後腳和大樹鍊在一起。一段短時日後,幼象習慣了鍊子,就不會再試圖解脫,然後,訓練師會減小鍊子的尺寸。幼象遲早都會習慣這樣的限制,以後,即使是一條小繩子都可以阻止牠前進。然而,當然不是繩子困住了牠,而是牠認為自己被限制住的信念困住了他。

如同這幼象,我們的信念系統將我們的世界經驗塗上了色彩 ,我們易於用自己的、他人的及生活的核心信念為基礎來闡釋我們的體驗,來再創我們的世界。 然而,當我們成熟了,且擁有了新的不同的生活經驗,新的概念和觀點可能就會挑戰我們的信念,在生活中的每一刻,我們都涉入整理和發展生活哲學的持續過程。在我們保留了仍然適合我們的概念,且合併了更為廣闊、深遠且更能賦予力量的新概念之後,我們會逐漸開始放棄對我們而言過於侷限的舊概念。

.............................................................

3513603_orig.jpg  
每星期六14:00-21:00
>Amish 在恩典塔羅 Sol廳
> #OPH天使之音信念解除

。預約找恩典小天使0955467683
《 可預約 》
。塔羅牌占卜(推薦七脈輪占卜、人生十三面向)
。色彩生命能量閱讀(推薦星座色彩閱讀)
。心對心生命表達個案(內在孩童之拒絕和被剝奪表達溝通)
。水晶動力能量排列
。生命數字藍圖解晰
。開放式諮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二樓之12
頂好名店城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