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573807-3926727208_m.jpg
 

【Narta老師靈魂占星個案心得】_無論是迷戀或是失戀都可以以藝術解決

認識你自己(γνῶθι σεαυτόν),相傳是刻在德爾斐的阿波羅神廟的三句箴言之一,每個人出生時都對應一組屬於你的神秘數字:出生時刻的年、月、日、時。宇宙如此神奇,創造我們同時,也賦予我們一組時間的符碼跟我們息息相關,是祝福或挑戰,都隨著我們經歷人生旅程,並對應著出生的這張占星命盤而開啟。
.
娜塔老師以她專業精細的占星閱歷,幫我校準星盤的正確上星星座,並知無不言的提醒我個人占星盤上可以注意的時間點,雖然我是個很感覺、直覺的人(是個大海王星人)但是總體來說,終究這個盤是個“學習型“和教學型的人,雖然南交點在金牛十一宮;象徵前世的我累積了精神和物質上的財富,但今世的我北交點在天蠍座五宮;代表我今生的道路要往藝術走,需要聆聽自己的節奏,靈魂也要在人和我之間找到平衡點。
.
這些部份我真的很有感,也許前世不虞匱乏,今世也同樣在物質上很安穩,錢財一直不是我主要關注的重點,一直以來落在第五宮的北交點對我產生莫大影響,而且海王星也一起座落在我第五宮,所以這部份娜塔老師解釋道:
.
“藝術創作是我燃燒生命的自我實踐,塔羅是我安穩平靜的支持”,原來我燃燒系和療癒系的能量同時運作,運轉著我今生的旅程。
.
第五宮管到戀愛、子女和藝術,海王星則管到幻象、昇華和迷茫,我第五宮宮頭落在天蠍座和涵蓋很大領域的射手座,早年的戀愛發生時通常會有一種被雷打到和墜入情網的飄飄然感,那會啟動很大的熱情能量,往往在很沒了解或認識當事人很深的情況下,精神上就一頭栽入了(多像某種宗教狂熱,多麼海王星),通常不知該怎麼處理這股能量的我,就會開始投入某項藝術創作,該藝術創作就剛好是我正在喜歡的人正在做的版畫啦.. 裝置藝術啦.. ,至於為什麼不是去將該學長或學弟變成男朋友?也許我異於常人吧 ..(這也很海王星,然而我真正紮實在一起的男朋友們,都不關海王星的事。)
.
熱情燃燒一兩年後夢幻般的感覺也消退,回過神來…我真正愛上的往往是該門藝術,這裡面有一個恍然大悟:當我崇拜著這些很有藝術才華的對象時,其實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是自己有的部份,我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其實我身上同樣也有的才華,只需相信自己、發揮自己並實踐自己,就是最好的轉化。

曾經也有一次真正的失戀,當時無法排遣從生命中失去那個人的痛,歷程也是很海王星:..正失意時接觸了紀錄片,一部部地看著,看到世界上有很多過得很辛苦的弱勢者在掙扎著過活,羞赧於自己在那邊無病呻吟什麼..結果我還因此加入紀錄片班,學拍了紀錄片..所以海王星在第五宮於我的生命情境是: 無論是迷戀或是失戀都可以以藝術解決。
.
娜塔老師讚嘆道還好我有在接觸身心靈,因為以海王星落第五宮又有剋相的組合,很容易在世俗的感情上走冤枉路或是當犧牲者,但因為我靈覺夠,所以都是以靈魂層面的深度在經驗這個海王星較正向和昇華的面向,娜塔老師也提出了幾個可能進入婚姻的時間點,透過占星命盤我們可以看到靈魂和個性的可能性,也看得到萬事萬物都會有該有的時程,占星就是時間的哲學和位置的哲學。
.
不過以自己的海王星案例,也可以看到星盤的可能性在那裡,但人生的選擇在自己,同一顆海王星在那,我可以選擇把它過得很王家衛電影,也可以選擇過很藝術實踐,整個還是取決於自己,以今年的星象流年和我散狀的什麼都可能的本命星盤,娜塔老師鼓勵我發揮奧修禪卡“叛逆者“的精神-做自己囉!
.
現代女性面對社會觀點承受著婚姻的壓力,不論已婚者或未婚者,都有to be or not to be的困惑, 娜塔老師很棒的是她能說出所有時間點上的可能性,又能準確引導出你真正的心意,讓你看清楚自己、面對自己,為自己所有的選擇負起責任,感受踏實和真實的內在力量,這就是占星的奧秘。_B小姐

 

⭐️【恩典塔羅四月主打星】Narta 娜塔老師
娜塔老師靈魂占星盤個案
初春恩典塔羅老師個案列車

*Narta 娜塔老師四月值班時間:
4/3(三)2:00-9:00pm
4/6(六)2:00-9:00pm
4/10(三)2:00-9:00pm
4/13(六)2:00-9:00pm
4/17(三)2:00-9:00pm
4/20(六)2:00-9:00pm
4/24(三)2:00-9:00pm
4/27(六)2:00-9:00pm

歡迎與Narta 娜塔老師一起來探索心靈🙏
目前提供的個案 :
#全占星諮詢
#雙人合盤諮詢
#奧修禪卡女神卡占卜
#兩年四年流年諮詢 
#靈魂前世今生諮詢
#親子教養星盤諮詢
#占星移居命盤諮詢 
#開放式諮詢

預約電話:0955-467-683
預約LINE:charistarot— 在恩典塔羅Charis Tarot 。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