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 1.jpeg
 

Shivani老師脈輪能量平衡個案回饋】_我感覺內在太陽冉冉昇起了

經驗希瓦老師的脈輪能量個案,就像跟一位風趣的魔術師+殷切慈愛的媽媽對談一般,希瓦老師妙語如珠的引導你,放鬆心情喝個茶,就像在閒聊一般提出你的問題,或訴說你的狀態,讓你感到輕鬆愉悅,當你邊訴說時,她邊觀察你的情緒和精神,適時的做下一步的引導……

希瓦老師的很多付牌卡和桌面上有趣的小道具,讓你就像體驗薩滿旅程版本的夢遊仙境的愛麗絲,一路跟著神奇的時間兔子來到下部世界來探索,首先好像是…如果你在人生中迷了路,也先不打緊般地,就先接受這個迷路的狀態吧,反正人生嘛這回事,誰沒先繞個路或迷個路過呢?先放鬆喝個下午茶放過自己吧!

接下來希瓦老師的動物牌卡的指引,就像是仙境中出現留下一抹微笑的神秘貓咪或是毛蟲,神秘力量動物般的充滿神奇的暗示,就像你人生中扮演你的乾扁小暴君的紅心皇后也會出現,就像照見自己的黑暗面一般,看看自己是否同時無辜可憐又頤指氣使,最後當你了解了自己為自己製造的幻象多麼精彩時,你又會啞然失笑,所有的發生都是一面照見自己的鏡子般清晰。

希瓦老師的牌卡占卜,很清楚的回答了我焦慮中的準備明年個展創作問題,如:使用的風格形式?切入的哪一條創作脈絡較好?這些明明我該自己靜下心來觀照的問題自己真正渴望的表達的鑽牛角尖及創作之龜毛處,她仍爬梳整理的清清楚楚,看到可以靈感泉湧的契機,和問題本身的自相矛盾,讓我揪出那個結,讓創作的心靈自由……

脈輪能量閱讀的部份,有看到跟身旁的人共振的部份反應在身體上,希瓦老師向透視鏡般讀到身體狀態,並做一些日常作息和情緒釋放的建議,聽完豁然開朗,感謝希瓦老師,我感覺內在太陽冉冉昇起了。_B小姐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