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242253_2738744026176642_4423363436348440576_n.jpg
 

Aura-Soma B117誕生!

◎瓶子名稱:牧神 潘(Pan)
◎B117 – 藍綠/紅色,混合色:偏紫紅
◎對應能量中心:第一脈輪、第四和第五脈輪之間
◎2019年11月11日11:11誔生
◎主題:讓來自於感官的創造力透過個性化的旅程落實來到世界

歡迎與恩典塔羅預定靈性彩油117號
.............................................................
Aura-Soma官方訊息:

我對新瓶子的誕生感到興奮,這是系統發展中非常重要的另一步。 藍綠色/紅色,稱為潘,幾乎是麥布仙后伴侶的表達,這美好的時刻(11月11日),對我們來說有如此多的發展,通往存在之門,而11一直都是一座門。

當瓶子成真時,它是通過敞開的大門來預測並啟發我們走向即將到來的。

大自然中的精神以動態的形式展現,大自然的精神包含在所有樹木、植物、水晶、寶石以及自我內在;實際上,大自然的精神可存在於任何地方。藍綠色始終是創造力的主要體現,也是旅程的表達。在我看來,當它與紅色聯繫在一起時,這種創造力才真正地傳到了地球。

我們可以表現出創造力,可以開始理解我們的思想和感覺,我們的存在以及它們如何塑造現實。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一個瓶子,它將以超越預期或轉移的方式幫助每個人對自我內心的旅程負責任。我們也強烈思考了與個性化旅程有關的藍綠色,隨著越來越多的意識波在地球網格中可供我們使用,彷彿我們可以根植於地,並且可用一種以前較少的方式根植於地。長者的激活是地球生存所必需的,它可以在我們自己的旅程中單獨和集體地支持我們。

由於與麥布仙后之間存在著明顯而深刻的聯繫,我想引用Percy Byshe Shelley撰寫的“潘之歌”:

我們來自高原和山區,
我們來自森林;
來自河流圍繞的島嶼,
在那巨浪默默無聲,
傾聽我悠揚的笛聲。
蘆葦和燈蕊草叢中的風,
百里香的花朵上的蜜蜂,
桃金孃枝頭的小鳥,
菩提樹上的鳴蟑,
和草叢裡的蜥蜴,
都像老特莫魯斯一樣靜寂,
傾聽我悠揚的笛聲。

澄澈的佩內烏斯河流動不息,
騰比河谷一片漆黑,
躺在皮立翁山的陰影裡,
陰影吞沒了夕暮的殘輝;
河與谷都得到我笛音的祝福。
森林之神們、林中精靈們和人羊們,
還有山林水澤的仙女們,
來到河岸潮濕的草地邊緣,
來到露水壤壤的山洞口傾聽,
那時在場的一切都懷著滿腔的愛,
默默無言地傾聽; 阿波羅!就像你現在,
懷著羨嫉知心傾聽我悠揚的笛音。

我歌唱舞蹈著的星星,
我歌唱變化萬千的塵世,
歌唱天國和巨人們的戰爭,
以及愛情、生和死,
然後我變換我的笛音,
歌唱我怎樣離開美納露絲山谷,
追求一個少女,卻抱住了蘆葦一枝。
神和人啊,我們都這樣受了欺騙!
我們的心靈破碎,流血不止!
如果嫉妒和年歲還未使你們的血液結冰,
我想你們現在都會哭泣涕零,
聽著我蘆笙的悲音。

雪萊在詩中寫到潘與阿波羅之間的音樂比賽。 在希臘,阿波羅是音樂之神,潘被認為是鄉村音樂之神、自然之神、荒野之神,牧羊人和高山之神–他的創造力來自於感官。 潘的豎笛中進一步表達了這種自然美,並用感官而不依靠智力的去感受。 在奧維德的『變形』故事中,當潘試圖抓住蛹化的西琳克絲時,發現他正緊緊擁抱蘆葦,從而創造出了豎笛。西琳克絲的美麗從蛹變成了蘆葦狀,潘發現了這內在美的存在已變得無法抗拒,她不再思考或感覺,與潘,她成為了自己。

半人半羊的潘也經常與性相關,經常可見到生殖器。 當我們看下層的紅色時,無法否認這種性能量或亢達里尼的能量。

紅色能量通常與憤怒相關,而有趣的是,Panic(驚慌)是從潘從午睡中醒來時的憤怒(Pans rage)而來。 從沉睡中醒來、從夢中醒來、從另一種存在狀態中醒來通常會伴隨著一種憤怒、氣憤、一種不屬於自我的感受,因為真正地,當我們面對陌生的、虛無的或空虛的,並開始覺醒,這種結合確實將我們帶入了另一種意識,這種意識確實具有喚醒的潛力。

17世紀哲學家巴魯·斯賓諾莎(Baruch Spinoza)出版了許多關於神性的理論著作,許多人稱他為泛神論之父。 這種精神在本質上是值得尊敬與承認的,在我們這個時代,必須將其復活。 麥布仙后和潘真的在這次重新評估中呼籲著我們。

如今,水星將直接通過太陽,而需要五個半小時的時間才能穿過太陽,水星的直徑是太陽直徑的1/194,因此天氣允許時,需要帶有太陽濾光鏡的望遠鏡才可觀看到。 水星最後一次越過太陽是在2016年5月,而在2006年之前。平均每一世紀水星過境13次。

水星是我們交流的關鍵標誌,潘的上層-藍綠色同樣具有反射性,而潘的下層,分析能力和智力以及表達能量來自紅色。 這個瓶子可幫助我們從自我內心表達更深層次的感受。

在Aura-Soma中,我們來到了確實將重點放在社交和媒體傳播方面的時代,這能量對Aura-Soma是必需的,使我們在世界上更顯眼,更遠離利基市場,在此瓶中的展現方式非常明顯。

對於Aura-Soma社群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了解系統及其發展,從而利用公司投資的機會真正團結起來(與門戶網站相關),於此刻結合我們能量實現願景與支持人類覺醒之旅的機會。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先兆,從2020年開始,(接下來的幾個月也包含其中),反思、成長、靈感、創造力將紮根於日常生活。

11/7那扇門的測試向我們展示了每次打開一扇門,我們都可能面對一些意料之外的事、陌生的事物以及考驗信仰的不舒服。這是與11關聯的艾賽尼,一串花朵正在接受測試,以了解真實情況和需要重新評估的內容。當它透過18成為9時,使我們想起了從古埃及開始的雜交所帶來的覺醒的潛力,這使我們有機會喚醒自我內在的蛇,也是內在之心的一部分。

這種創造力從最早的時代開始一直貫穿到當今世界文化中,跟隨內在的光。我還想分享的一點是,如果我們以適當的意圖與之實際合作,那麼這瓶子也可能有助於保護我們免受操縱的頻率。

Mike 校長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