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70225_1038138109889619_2287666591652904960_n拷貝.jpg
 

【Amish老師諮詢心語與個案回饋】
今天陣陣的風兒吹著吹著也調和了我的情感
讓溫暖自然的能量流動開來~散了吧!固化的思維⋯⋯
朋友們你們也有感受到嗎
這股強烈的風讓思緒流動,重新認識曾經打開心卻又覆蓋上保護的敏感度
恩典的塔羅占卜工作和人之間情感上的連結更為流暢更有互動(承接著自己的情感自然的繼續唱著風兒的歌@)
工作帶來更多的恩典和體會
客人也同步性的接收到
| |
😊
C:{ 對了 這是不一樣到位塔羅的感覺(奧修禪塔羅
~《之前看都不是這些圖案(其他類塔羅 》}
C:{ 老師確實是解讀的很到位~
《 能解剖問題從而給予實質上的幫助 》}
占卜完那晚跟那個女生互動到凌晨四點半 ww
Amish: 我知道!
你的覺知度開始翻攪你的潛意識了
C:{ 我發現他有很多童真小孩的言語
( 她一直講~ㄧ直說⋯
⋯然後其實我本身也喜歡有童真童心的人;我一直說她這樣我還蠻喜歡的她就好像越來講越多她的這一面 )}
緊接著上星期占卜後,我確實用更真心好奇的方式去交流,那女孩更敞開心胸更多了,好幾天都聊到晚上凌晨她才去睡覺
(核心動力態度轉變~⋯)
我再不用試探性的方式和她接近互動
(占卜前的互動模式以試探出發的態度)
然後她也轉變為》自己會跟我分享她生活的更多瑣事細節
就感覺她可能以前不太主動講自己,但可能漸漸願意表達自己跟展現自己 ~( 也還好www~)
Amish:
喂你说呢?你不覺得這裡有一些奧妙嗎
你回頭來看看,當初會想要以「 試探」她的方式,那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那是一個過去的制約把你帶到這樣的位置,真的還蠻可惜的
雙方無法好好的開始交流和接觸,所以你今天才來找上我啊
~所以恭喜你呀!⋯
你現在不用把自己放在一個想要知道想要試探對方的角度來靠近對方~你的能量、態度上、想法上
你重新穿越而改變,對方也跟著你更迭啦!⋯
這不是很好嗎?這就是四海一家的目的呀
大家要互相提携,而不是互相拉扯試探對方
造成雙方都不信任,尷尬難熬收場
(新的方式合作世人可以好好愛在一起)
C:
老師前面提的確實很神奇,有點像是不管現在結果怎麼造成的,但我們能夠用最初以及最原始面對感情的態度再重新看待這件事,當然這也是老師講了很多重新提醒我們原來靈魂最初應該是怎麼樣子才漸漸重新找到
有老師持續給予,我們也只能把最真實的改變回饋給老師,接觸到老師跟這塊都是緣分跟福分🙏
謝謝老師真實真誠的交流與給予讚(讚)
Amish:
C接下來你就可以開始發展對自己的信任以及對其他人的信任擁抱
{ { C客人只算了一次占卜,但已是翻轉了感情,嘗到了和自己親密及和對方融合的滋味}}
太好的機會了~可以來整理一下我的禪塔羅~
工作的經驗和恩典
當然也包括了要給好多禮物
1、發現到有好多好多的可以給分享給你們的
也體會到禪塔羅的好處
2、禪塔羅好讚喔⋯獨一
3、專注專一在一個態度上^_^在一個行為上^_^在一個能量上^_^
就可以打開幸福
戀情真的來到這裏~您的身上
4、禪塔羅可以帶出很多東西真的能夠完全徹底的蛻變我們的業力
5、想想看喔~禪還原了你的專一的部分
原本沒辦法改變~無法改變結果~還是在原來的情況繞來繞去~所以很多人可以在一般塔羅流浪兩三年~結果還是一樣不變~戀情還是和當初一樣甚至更糟累積更多負面的意見
6、禪不走歪道路~自己當道
7、我的話有些多了,就客人回饋太多了,所以讓我有這麼多的感覺想要告訴你們
8、越來越喜歡給予的感覺
9、我們都是一起在創造善的循環
10、感恩禪的初心~每一個當下都是重新的開始和結束⋯修煉吧
#Who is in!本性之光工作坊
 
#Amish 老師恩典塔羅每週駐店時間:(五)、(六)
及10月12號增加一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塔羅 的頭像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Charis Tarot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