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1243246_6722055741200836_1657990416878982351_n.jpeg
 

本周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起新加入的《感恩神諭卡Gratitude Oracle》 ~
全世界與病毒疫情已經「共處」了二年,每個國家各有不同的處境。身在台灣的我們,我自己已覺得很慶幸了,至少我認識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尚平安無事。
愛與感恩能創造最大的高頻能量振動,我儘可能地去看到我擁有什麼,而不是我沒有什麼,因為這會讓我每日的生活都處在一種安心的氛圍中,而不是匱乏的焦慮中。
在此想邀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家人們,至少在今年每月的第二周設為個人的感恩周,連續七日睡前寫下十件當天覺得值得感恩的事。或是想對給予你協助的人感謝的話語。若還想繼續,就請不要停止繼續寫下去。
讓我們先從這個新的嘗試,把這份正能量帶給自己,再來觀察看看周遭的人事物是否有什麼變化?
【本週占卜卡訊息】心胸敞開 Open-Minded
 要放下心中的期待可能是一種挑戰,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正在努力辨別一個情況的結果是好是壞,敞開心胸意味著釋放你的假設,重新來看待一個人或一個情況。
 有一個可以變得更具接受性和敞開的方法是:開始著手一件對你來說完全陌生的經歷。讓思緒保持敞開可以像是走不同的路線去上班,或嘗試你從未嚐過的食物這般地簡單,讓自己接觸新鮮事物將幫助你發展出一種更加開闊的生活方式。
 當你嘗試全新的事物時,你會根據自己的直接經驗形成意見,而不會受到別人的印象或感覺的影響。當你思想開明時,面對新的資訊或證據,你會變得更願意改變你的觀點。對更廣泛的資訊和援助持開放態度有助於解決問題,它提供了一個更清晰的方式來看待情況,從而產生更好的解決方案。由於對你的資源庫有較少的限制,因此前景將看好,並提出更獨特與更適合的回應。
 一個嬰兒被蝴蝶、泡泡、昆蟲、花、鳥和一隻兔子所包圍。你是否曾記得某次你沉浸在某種體驗中的時候?嬰幼兒可以完全被任何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東西所吸引。幼兒活在當下,會被最微小的生物或經歷所迷惑。蝴蝶通常意味著轉變,但它們也可以代表信仰的魔力。圖像中的小麥可以與重生、豐收、生命或孕育有關。濃郁的褐色色調指的是健康、誠實、紮根、基礎、溫暖和安全的感覺。反照你的觀點或信仰,看看你在哪裡可以納入更開闊的方法。
※肯定語:我感謝我有能力保持敞開的心胸。
※使用牌卡:「感恩神諭卡」(www.blueangelonline.com
‧。‧。‧。‧。‧。‧。‧。‧。
※Vanita本週駐店:1/11(二),1/13(四),歡迎提前預約。提供開放性塔羅整合解讀,靈性彩油生命能量諮詢,及其他60分鐘以上專業個案,外縣市及國外的朋友亦可受理線上個案,歡迎洽詢。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2樓「恩典塔羅」。
 ◎預約:粉絲頁私訊或 Line@charistarot 或 電話 0955 467 683。
※【2022~2023畢達哥拉斯生命數字命盤系統-完整諮詢+2年流年】個案,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開放預約囉~請至少三天前預約,需提供出生年月日(不用時間),護照上英文拼音,有改名者亦需提供出生時的原始名,(個案後會附重點文字稿電子檔,過程中有需要者請自行錄音)
※來店占卜/個案滿30分鐘(含)以上,個人加贈一次「AuraSoma色彩能量」氣場清理與保護。(共17色,可任選個人喜歡的顏色,或者會依占卜結果為你選出適合的顏色。過程約3~5分鐘)。

#凡妮塔老師恩典塔羅駐店時間每週:(二)、(四)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