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78808_7276950879044650_1457207658320041539_n.jpg

這張牌吸引我的東西,反而沒有出現在牌卡的說明文裡,就是那根船錨。它和藏寶箱一樣靜靜地在那裡。
在最近的學習經驗中,我覺察到心中這個錨的重要性,它是幫助我在面對外在急速的不確定變動中,可以安定下來的最大寶藏。若它被你藏在很深的意識中而被遺忘了,請試著把它找回來。或許你也會意識到它的重要性。

無論外在如何地不安定,我們仍然可以和內在的平靜共舞,和內在小孩一起慶祝著。

【本週占卜卡訊息】飛翔之心:心之三 Three of Hearts

 敬拜古代女神的人說,這世界是從深海神秘的韻律和深水魔幻的舞動中創造出來的。東方的神祕學家則認為,你我心中都住著一個真正的自我,那是一種恆久舞動的神性。這份心與高我之間的連結,是不斷進化的生命之流,也是維持和諧生活的一個重要面向。

 在心之三這張牌卡中,歡聲笑語的泡泡正從開心的蚌殼浮上水中,藏寶箱裡面有豐富的寶物和珠寶,但那箱子尚未被打開,靜靜地座落在海底。兩隻海洋生物正因奇妙的樂音而歡欣不已,樂音來自由貝殼做成的豎琴。第三種海洋生物──美人魚,正彈奏著它。在譚崔(密宗)傳承體系中,節奏代表樂音的力量,或是至極真實的神的心跳。當我們潛入深深的意識裡,就能察覺到這節奏。心之三是一個歡慶的召喚,在你內在激起玩心、想像力和永恆的友誼。

※重點關鍵句:●當你找到在你心中那個小小的孩子,請允許你的感受像水中的泡泡一樣浮起●讓這個孩子知道他多麼被珍惜、被愛著●敬重你和孩子共享的親密之舞,或許你會流下開心的眼淚●這張牌也可能象徵慶祝或派對,數字3代表與家人朋友齊聚一堂。

※使用牌卡:《內在小孩童話療癒卡》(大樹林出版)
‧。‧。‧。‧。‧。‧。‧。‧。

※Vanita本月無駐店,疫情升溫期間,歡迎預約線上占卜(每次三十分鐘起)。
 預約:請粉絲頁私訊或 Line@charistarot 或 電話 0955 467 68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塔羅 的頭像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Charis Tarot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