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316029_5327725753941789_438525128396973874_n.png

🌟【星星怎麼說】火/天/北交合相金牛♉️_挑戰固定星固化的觀點
天上行星運移,地上人間接招!【星星怎麼說】每周一更新,全新篇章請享用。
隨著昨天(7/31)行運天王星(金牛18度)合相北交(金牛18度),明天(8/2),行運火星(金牛18度餘)也加入形成三連星,是個強勢的合相行運,尤其落在固定星座:金牛,顯然,固定星的金牛、獅子、天蠍和水瓶人,此際容易迎接生命中突來的衝突挑戰或切割,這一波挑戰將衝突你原先的信念、觀點或習性,讓你不太舒服。
這一波合相力道集中在7月底~8/4 前後只五天,也夠顛覆固定星座的朋友。舉凡你有日、月、水、火、木、金、土或冥王落在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座,這幾天的衝擊嬐是明顯的。
固定星座朋友,是一群堅持在人生、職場、家庭、社群等場域的角色,始終如一的人,此時遇到外來衝突,如果你是被指正的人不禁會想:「我到底哪裏做錯? 為什麼別人要對我指手劃腳? 」除非衝突的人已侵門踏戶,你需要捍衛自身立場,否則,固定星朋友對外界的質疑或挑戰,不需對號入座,不妨這樣想:「我有我的實相,別人有別人的實相,不同的觀點可以共存,我不需要急於為己辯解。」
如果你是提出指正的人,不妨退一步咀嚼:「不同的信念、立場、價值觀、行事風格,有沒有可能共存、共好呢? 一定要抺滅對方嗎?」
幸好,明(8/2)有行運金星(巨蟹 18度餘)與火天北交形成六合好相位,緩和了三連星的衝突與火爆,既有的觀點或信念衝突,並不會消失,但金星加入柔和力量,緩解了當事人的火爆脾氣,變得可以商量也有可能。
看看本命盤出現金牛座的宮位,可以了解突來挑戰或改變的地方。以下僅就太陽或上升點為固定星座做出分析:
這一周對金牛人而言,嚮往我行我素、需要大量自我空間或主張,許多的精力/能量需要有創造力去抒發,最好有一個可以創造的舞台(按:專業職場),你就是自己生命的帶領人,誰不讓你做自己,你可能就砍了對方。此際很難與人合作,或當個追隨者。
在職場與外在舞台,獅子人需要另類的創造空間,獅子人看起來霸道不可理喻,但也有非實驗不可的堅持與經驗,遇到反對或打壓你的人,你將不惜一戰去捍衛主權。如果你自己是決策者就沒人攔你,如果你上面還有老板,極可能跟直屬老板衝突或切割。
天蠍人面對的是親密伴侶、親密關係的火爆挑戰。伴侶也有個性和主見,你能否容許對方有自己的空間,或空間不斷地擴大中。這透露著過去在關係中可能過度地壓抑或操控了,以致現在衍生分離與切割的想法,讓這一周過去,重新尋找彼此的距離,一個讓彼此都舒服的距離。
本周面對的是家人。你是管家的人,還是被管的人? 本周家裏鬧革命了,管理者首先將被整肅或砍頭。最好此際家中能採納民主與自由的元素,管理者輪流擔任,有一個管理制度,但也有寬容的空間。而家人們聚少離多,就能減少摩擦。
固定星座人如果能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整體生命的流動,或者遷出舒適圈,做出改變、重新學習新技能、採納新觀點,就吻合了火/天鼓舞創新與改變的特性,將是可喜的現象。共同來練習覺知觀照吧!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