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737913_7773616562711410_5013032033065596728_n.jpeg
 

《感恩周》
不論是新朋友或是多年的老朋友,在2022年每月的第二周,想邀請大家設為個人的感恩周,連續七日在睡前寫下十件當天覺得值得感恩的事。或是想對給予你協助的人感謝的話語。若還想繼續,就請不要停止繼續寫下去。
【本週占卜卡訊息】差異性/與眾不同 Differences
可能你從小所接受的價值觀是社會給的,而不是你自己的。你的自我價值感,可能是基於你如何衡量別人對你的期望,當不符合期望或有不同的想法可能被視為不對或不正常。然而,正是我們的差異性而有助於社會的發展。你可能敏銳地意識到有所區別,但不明白這些差異正是你在生活中要扮演的角色。你的獨特性可以引導你走向人生目的。跟隨你的人生道路或許不容易,它將需要奉獻和勇氣。如果你想獻身於內在的真理,在你達到目標以前,接受自己的差異性是不可或缺的。
當你不再試圖調整或改變你是誰時,你才會擁有自主權。接受你的道路是不同的,別人可能已經給你貼上了標籤或對你進行評判,而現在你正在根據不相關的標準來評判自己。世界已經進化了,然而舊的範本仍然存在。一旦你放下「我的差異性是有缺陷」的看法,就能獲得幸福。放下「我應該是誰」的標籤和期望,完全接受你自己,充滿愛和快樂。
你有獨特的信仰、欲望和目標。你的經驗以及對世界的感知創造了你的觀點,沒有兩個人會對一個情況有相同的看法。利用你的不同來創造你獨特的道路,不要依賴別人的認可,願意讓自己與眾不同,並在世界裡開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圖中有兩個非常不同的女人,彼此相鄰。一個是藍色的,閉著眼睛。藍色與第六脈輪(第三眼)和內在認知有關。閉著眼睛可能意味著有些事情是你不願意看到的。覆蓋在女人前面的飛蛾可能是關於你對靈性道路的追求。另一個光明少女戴著大花曼陀羅(天使的號角)做耳環,天使的號角被認為是帶來離世親人的信息或預示新的消息。她的皇冠是成功的象徵。鹿出現在她的脖子底部象徵著覺醒。也許,當你擁抱自己的與眾不同時,你將會經歷一次個人的覺醒。
※肯定語:我慶祝我的與眾不同,並為我的獨特性而感激。
※使用牌卡:《感恩神諭卡》(Gratitude Oracle, www.blueangelonline.com)
。‧。‧。‧。‧。‧。‧。‧。
※Vanita已轉為線上老師,歡迎預約線上個案或個人時間安排:
 ●占卜或牌卡整合:30分鐘起
 ●SE身體經驗創傷療法:60分鐘
 ●個人生命數字命盤解讀:90分鐘
 ●自由書寫:60分鐘
 ●個人生活/靜心諮詢:30分鐘起
.
 >預約:恩典的熟客仍可洽詢 Line@charistarot 或 電話 0955 467 683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