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849933_3032460170375595_3476533958520608468_n.jpeg
 

【馬雅曆的流運,跟傳統命理流運哪裡不同呢?】
流運在說的是某個時刻的能量,在這段時間跟我們共振出怎樣的頻率。
傳統上都是以人世的觀點去解讀能量運勢,因此以社會安定為準則,把頻率分為好、壞、順遂、倒楣。例如身邊容易出現穩定踏實的人是好的,就算他不能溝通但至少還是會負責任。於是建議都是這段時間可以做甚麼、不能做甚麼。
這幾乎符合大多數人的心聲,畢竟過去的群體生活,大家的價值觀相近,不支持特立獨行的人。
但是現代我們越來越重視個人性,我們尊重並且欣賞個體差異,越來越不提倡妥協跟委屈求全。不過我們個人認知的好壞,若和傳統價值打架,我們還是會無所適從。具備革新心智的人則開始疑惑:「傳統的價值準則有沒有例外?」
我們也看見無數帶領時代跨越的人,直接為不同於傳統價值的準則立下新穎的標竿。例如2020年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表示同性戀者應受「伴侶關係」(civil union)法保護。
當進入馬雅曆,我感受到的是無窮盡的可能性。
馬雅曆看待流運的角度是:「現在宇宙提供的能量是這樣,我們抱持怎樣的態度就能夠完全活用這股能量。」個人流運就是跟某個時刻的星際能量共振出來的頻率。那我們只要去思考,宇宙會侷限我們嗎?就會知道為什麼收到的建議,更像是告訴我們:「現在適合抱著怎樣的心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吧!」因為宇宙從來不會侷限我們的發展。
在馬雅曆裡面沒有所謂的低谷。就像做過命盤解讀的都知道,我們的挑戰印記,同時也是拓展印記──這提示我們,只要我們保有彈性,不要絕對地把事物分成好壞二元,便會發現極端的另一頭正是我們擴展的方向。

(註:以下提到的馬雅曆時間非目前的馬雅曆時間,此文為回顧文重發)
現在是馬雅曆磁性目的之月最後一周第一天,我的流月是自我存在的黃星星。「自我存在」在探詢自我的確立感,黃星星是答案,因此這個月在確立自我風格有顯著的成效。只要我清晰地知道想要提供的服務是甚麼,就會有相應的客戶出現,給予我驗證調整的機會。
接下來月亮挑戰之月,即將進入韻律的黃戰士,以自己舒適的方式和人往來是主調。接下來就來感覺這個月其他方方面面的細節吧。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