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454543_688794549926788_6590398638444051947_n.jpg
【身心靈療癒師看愛情】

⠀⠀⠀⠀⠀⠀⠀⠀⠀⠀⠀⠀
我從來不覺得在一起永不分離才是成功的戀愛
更不覺得把一個人調教成適合交往的樣子是成功
⠀⠀⠀⠀⠀⠀⠀⠀⠀⠀⠀⠀
對我而言,一段戀愛最美的是
~愈發清晰地認識自己~
⠀⠀⠀⠀⠀⠀⠀⠀⠀⠀⠀⠀
⠀⠀⠀⠀⠀⠀⠀⠀⠀⠀⠀⠀
保持誠實地做自己認同的事
藉由戀愛認出自己
去除社會給予的愛情想像,成為自己
⠀⠀⠀⠀⠀⠀⠀⠀⠀⠀⠀⠀
成為自己意味著
給予自己在愛情中想給予的
接收自己在愛情中想接收的
⠀⠀⠀⠀⠀⠀⠀⠀⠀⠀⠀⠀
誰是好人誰是海王誰是真情誰是假意都不重要
(畢竟去揣測他人永遠是難的,看見自己是比較簡單的)
重要的是交流的每一刻,流動於彼此之間的互動——
「我是否如實地做著我認同的事?」
⠀⠀⠀⠀⠀⠀⠀⠀⠀⠀⠀⠀
如實地做著我認同的事
是我做一件事,只是因為我認同這樣子的做法
⠀⠀⠀⠀⠀⠀⠀⠀⠀⠀⠀⠀
不是為了表達一時的怒氣
不是為了攻下誰的心
⠀⠀⠀⠀⠀⠀⠀⠀⠀⠀⠀⠀
⠀⠀⠀⠀⠀⠀⠀⠀⠀⠀⠀⠀
有些人會問:
在那一刻如果我做自己,一定是給他好看要他認輸
但我也知道,我想要跟他長長久久就不能吵
到底我該怎麼做呢?
⠀⠀⠀⠀⠀⠀⠀⠀⠀⠀⠀⠀
其實這個疑問來自於誤會了「做自己」這三個字
⠀⠀⠀⠀⠀⠀⠀⠀⠀⠀⠀⠀
你可以反問自己:
你喜歡恆久處於報復狀態嗎?
你喜歡恆久地與他在抗爭中相處嗎?
⠀⠀⠀⠀⠀⠀⠀⠀⠀⠀⠀⠀
「這個狀況如果持續一輩子你喜歡嗎?」
⠀⠀⠀⠀⠀⠀⠀⠀⠀⠀⠀⠀
是,那才是本性的自己
如果不是,那就只是小我的脾氣或小我的執著而已
⠀⠀⠀⠀⠀⠀⠀⠀⠀⠀⠀
⠀⠀⠀⠀⠀⠀⠀⠀⠀⠀⠀
漸漸地「做自己」會帶你看見:
如果他此刻就是不會改變,你還會喜歡與他相處嗎?
你喜歡在這樣的關係中與這樣的他相處嗎?
⠀⠀⠀⠀⠀⠀⠀⠀⠀⠀⠀
最後,當你不再執著回歸到愛,你會感謝每一段關係的相會
⠀⠀⠀⠀⠀⠀⠀⠀⠀⠀⠀
⠀⠀⠀⠀⠀⠀⠀⠀⠀⠀⠀
Shanti,
⠀⠀⠀⠀⠀⠀⠀⠀⠀⠀⠀
⠀⠀⠀⠀⠀⠀⠀⠀⠀⠀⠀
《重訂愛戀關係》線上有聲課程,即將開展
預購享優惠,並提供乙回愛情藍圖體驗個案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塔羅 的頭像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Charis Tarot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