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8136576_690711109735132_1476523692446507567_n.jpg

【6/19心輪日靜心活動能量訊息記錄】
 ⠀⠀⠀⠀⠀⠀⠀⠀⠀⠀⠀⠀
很久沒有分享靜心活動的能量訊息。
 ⠀⠀⠀⠀⠀⠀⠀⠀⠀⠀⠀⠀
在準備紅地球波符的能量短解時,6/29心輪日 #共鳴的紅地球 的能量訊息,非常強烈地希望被分享,強烈得彷彿這個訊息是昨天接收到的一樣。
 ⠀⠀⠀⠀⠀⠀⠀⠀⠀⠀⠀⠀
 ⠀⠀⠀⠀⠀⠀⠀⠀⠀⠀⠀⠀
那天參加的學員表示他被公司裡形象良好的同事欺壓,他覺得:「是不是該說出來,讓大家知道那個人的真面目。」
 ⠀⠀⠀⠀⠀⠀⠀⠀⠀⠀⠀⠀
我知道,在活動的時候提出的問題,不是由我來解決的。
當然,在對談諮詢中,個案提出的疑惑自然是問我的;
但當學員參加活動,他的詢問必然是透過活動內容回應的。
 ⠀⠀⠀⠀⠀⠀⠀⠀⠀⠀⠀⠀
在心輪日的能量中,藉由彩虹橋為地球母親送上和平的祝福;
地球媽媽也因彩虹橋的能量,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和平的關係。
 ⠀⠀⠀⠀⠀⠀⠀⠀⠀⠀⠀⠀
那一天的能量裡,我看見──
 ⠀⠀⠀⠀⠀⠀⠀⠀⠀⠀⠀⠀
|當我們以為自己是孤伶伶的
|就會以為需要武裝自己,以抵抗來保護自己
|這讓我們於此刻,吹響了未來戰爭的號角
 ⠀⠀⠀⠀⠀⠀⠀⠀⠀⠀⠀⠀
|但當我們敞開,允許與整個地球同在
|允許大地母親來支持我們
|允許地球上的子民都成為自己的夥伴
 ⠀⠀⠀⠀⠀⠀⠀⠀⠀⠀⠀⠀
|當你跳脫孤軍奮戰的寂寥
|這一刻,你便會從對立中看見和解的可能性
 ⠀⠀⠀⠀⠀⠀⠀⠀⠀⠀⠀⠀
|這一份和解,不是與他人和解,而是在內在與自己和解
|在和解當中的行動會帶來和平,在對抗當中的行動會帶來戰爭
 ⠀⠀⠀⠀⠀⠀⠀⠀⠀⠀⠀⠀
 ⠀⠀⠀⠀⠀⠀⠀⠀⠀⠀⠀⠀
整個靜心結束的時候,我跟學員說:
「我沒辦法回答你去做或者不做。
「但無論你選擇做什麼,帶著剛剛靜心的感覺──你不是孤軍奮戰,你有整個地球作為後台。​然後在這個狀態中,去選擇、去行動。」
 ⠀⠀⠀⠀⠀⠀⠀⠀⠀⠀⠀⠀
 ⠀⠀⠀⠀⠀⠀⠀⠀⠀⠀⠀⠀
記錄到這裡,大概理解為什麼6/19共鳴紅地球的能量訊息不停與我招手。
 ⠀⠀⠀⠀⠀⠀⠀⠀⠀⠀⠀⠀
最近,再次看到大打廣告的粉專,囫圇吞棗地挪用我對馬雅曆的解讀,讓我疑惑對方真的懂馬雅曆嗎?
 ⠀⠀⠀⠀⠀⠀⠀⠀⠀⠀⠀⠀
真的很明顯,因為我的發文面向是為了可以推廣,讓更多人沒有想要學馬雅曆的人,也可以運用馬雅曆的能量場域生活,因此我的詞語很多都是獨創的。
 ⠀⠀⠀⠀⠀⠀⠀⠀⠀⠀⠀⠀
這對我來說是個美麗冒險。
例如 #銀河門戶日 #心輪日 對於有身心靈背景但還沒接觸過馬雅曆的人,算是好想像的活動名稱;但對於學習過馬雅曆的人,大概會覺得:「哪來這些詞彙?」
要多麼專業精確?又要多麼大眾易讀?每一次分享我都玩得不亦樂乎。
 ⠀⠀⠀⠀⠀⠀⠀⠀⠀⠀⠀⠀
又或者這次 #電力的白世界橋 的銀河門戶日活動,我下的slogan #深耕新世界 ,這對於學過馬雅曆的人,一定很好奇哪裡有 #深耕 #耕耘 了?
是的,我只是在接引能量時,看見本次電力的白世界橋可以用在這個面向,並不是電力的白世界橋這個印記是這個能量。
(電力的白世界橋與深耕、耕耘的能量,是不一定會成為因果的因果關係,頂多只能算是間接相關。)
 ⠀⠀⠀⠀⠀⠀⠀⠀⠀⠀⠀⠀
類似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有來參加活動的人,才會明白當中的玄妙,理解原來馬雅曆真的可以這樣活在其中、用在生活。
 ⠀⠀⠀⠀⠀⠀⠀⠀⠀⠀⠀⠀
在記錄的過程中,紅地球能量的沖刷下,一直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剽竊」的黏膩能量,在我轉用一種「世界上就是會有形形色色的人同在」的角度看待後鬆開。
(感謝大地母親,讓我不受他人剽竊的意圖影響)
 ⠀⠀⠀⠀⠀⠀⠀⠀⠀⠀⠀⠀
我看著他的服務售價,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把經費花在廣告,文案卻是挪用他人文字。以純粹的商業角度,他非常敏銳於變現的效率。
我想起自己選擇往提供深度個案走的原因,留到現在的客人,都是與我一起轉變過的夥伴。
 ⠀⠀⠀⠀⠀⠀⠀⠀⠀⠀⠀⠀
我就當做他也在幫我做推廣吧!
畢竟我們路線如此不同,他吸引受他吸引的個案與學員;我持續連結內在神性,呼喚與我同頻共振的夥伴。
我們都以自己的方式吸引來適合自己的受眾,活出自己認同的美好與光彩。
  ⠀⠀⠀⠀⠀⠀⠀⠀⠀⠀⠀⠀
  ⠀⠀⠀⠀⠀⠀⠀⠀⠀⠀⠀⠀
最後,願所有人無論遇到怎樣的事情,都可以持續感受到來自大地母親強烈的後盾。
 ⠀⠀⠀⠀⠀⠀⠀⠀⠀⠀⠀⠀
Shanti,
依淇
  ⠀⠀⠀⠀⠀⠀⠀⠀⠀⠀⠀⠀
✽.。.:*・゚ ✽.。.:*・゚ ✽.。.:*・゚ ✽.。.:*・゚ ✽.。.:*・゚
依淇老師 每週(四)(日)於恩典塔羅駐點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