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淇老師【馬雅13月亮曆 】#11/11 銀河門戶日校頻
11/11 銀河門戶日校頻靜心許願

【白巫師波符】#榮耀真我之夜
1111靈魂門戶遇上馬雅銀河門戶日。
11.11這一天的頻率,同時是一個與真實自我連結的日子。
所謂的真實自我有些人會稱呼為高我、靈魂本質或者最高神聖藍圖。
這場活動我們將會啟動心靈之眼會見靈魂最高神聖藍圖。
靜心連結宇宙高頻能量,得以用五維視野看待三次元地球願望,清晰的頭腦可以看見小我執念背後的真實欲求。
於是,真切的願望將會啟發我們找出具體的實現方式。
Shanti,
依淇
適合對象
🙋🏻‍♀️ 想要認出自己心之所望
🙋🏻 想要連結真實自我更高藍圖
🙋🏻‍♂️ 希望跟自己的靈性意識更緊密,落實於生活中
活動內容
🪄了解當日能量
🪄清晰有效率的許願法(如需一對一檢索願望能量,請預約個案)
🪄靜心連結心之所向
🪄連結當日高頻宇宙能量,將願望送給宇宙中心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11/11(六)PM7-9
活動地點:依心苑(近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5分鐘)
報名方式:私訊
✽.。.:*・゚ ✽.。.:*・゚ ✽.。.:*・゚ ✽.。.:*・゚ ✽.。.:*・゚
🪄小辭典,【 #銀河門戶日
星際馬雅13月亮曆(又稱馬雅曆)的銀河門戶日,是一個宇宙間一切通道敞開,源頭高頻能量藉由銀河門戶直接連結地球的日子。
在這一天老舊的思維模組鬆開,我們得以輕盈轉化。
在當天許願,是直接遞交給願望實現系統的出貨中心。願望實現的速度之快,曾有個案分享,在睡前許願,隔天被一通來電叫醒,電話內容是昨晚許下的願望實現了,驚呼是「被夢想叫醒」。
✽.。.:*・゚ ✽.。.:*・゚ ✽.。.:*・゚ ✽.。.:*・゚ ✽.。.:*・゚
超頻白巫師年全新個案《生命跨欄》優惠中,請私訊
帶你跨出生命的侷限,回到更盛大的自己
近期活動(請私訊)
🪽11/11 #銀河門戶日〈榮耀自我之夜〉,聆聽煉金水晶缽校頻能量
🖋️10/20、10/21自我療癒調頻第一首選《平衡身心靈擺課》
🐬心輪日靜心,每週二上午線上舉行
🐬身體密碼課,每週六舉行,每堂一個主題:〈解碼重建〉〈愛戀密碼〉〈豐盛密碼〉
十月每週日、一、二於 #頂好名店城 #恩典塔羅 提供深度諮詢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