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淇老師【馬雅13月亮曆 】#白巫師波符,11/3-11
《白巫師波符》能量解讀

11/3自我存在之月第17天,我們要進入 #白巫師波符 13天,感受心靈的創造力。
​在2023/07/26 星際馬雅13月亮曆開始了超頻白巫師年。
對此曆法有興趣的夥伴們,一定知曉這是一個認出自己心靈無限的創造力的年份,會發生很多「心想事成」,好讓我們認出自己在想什麼。
​自我存在之月,我們會想知道怎樣的生活形式,可以支持自己在這樣的年份當中安定?
白巫師波符加成的心想事成之力,依淇要邀請大家在喜悅、興奮、歡快時,啟動你的記憶力,牢牢地記得當刻的身體感受;
在悲傷、憤怒、沮喪時,問問自己:「那我理想的狀態是什麼?」
所有的失落,背後是一個隱藏的期待;
所有的期待,背後都是對自己的信心。
而你心智選擇聚焦的,就是你將創造的!
邀請大家連結那個信心,並啟動你記得的喜悅、興奮或歡快的感受,藉由心智的力量轉換我們的細胞振動頻率。
這樣一來,你便走在活出理想狀態的路上。
本次的能量會讓我們發現,這條走向理想狀態的道路,並不是一條寬闊無趣的大馬路;
它更像是樹林中彎彎繞繞,有許多風景需要不停地問問自己:「想繼續走這裡嗎?還是換條路走走?」的網狀路線。
沒有絕對的好,只有你心靈絕對的寧靜祥和。
因此允許自己有感覺就行動,行動後覺得想調整就調整。
千萬不要覺得:「我要從一而終。」那樣就可惜了這讓我們認識心之所向的13天啦。
這道波符的 #銀河門戶日,座落在11/9與11/11,支持我們為目前已經啟動的目標持續增添柴火。
如果你覺得自己失去了動力,可以在這天畫個Hunab Ku並在旁邊寫下你的目標,讓宇宙高頻能量流為你充電。
但如果你已經好像有點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兩天歡迎預約銀河門戶日的個案。依淇會為你解析宇宙高頻能量流要為你帶來的支持訊息。
11/11這一天的頻率,同時是一個與真實自我連結的日子。
(所謂的真實自我有些人會稱呼為高我、靈魂本質或者最高神聖藍圖。)
既然剛巧遇上了銀河門戶日,依淇便舉辦了〈榮耀真我之夜〉靜心許願活動。
依淇將帶領大家會見真實自我,看見每一個願望背後最真實的渴求,啟發活出理想生活靈感,得著實現願望的具體作為。
活動中,依淇還會分享有效的許願方式、許願為什麼會有效?讓大家可以檢視自己許的願當中是否有阻礙的信念。
P.S.因為舉辦活動,11/11這天只開放一位個案名額唷。
深深地祝福
Calimba Shanti,
依淇
✽.。.:*・゚ ✽.。.:*・゚ ✽.。.:*・゚ ✽.。.:*・゚ ✽.。.:*・゚
超頻白巫師年全新個案《生命跨欄》優惠中,請私訊
帶你跨出生命的侷限,回到更盛大的自己
近期活動
🪽11/11 #銀河門戶日〈榮耀自我之夜〉,聆聽煉金水晶缽校頻能量
🐬心輪日靜心,每週二上午線上舉行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