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塔老師每週一 #心靈牌卡訊息 來了 #我是有自信的、清
 

🌺凡妮塔老師每週一 #心靈牌卡訊息 來了
新牌亮相~這副牌不論我讓人家抽或是自己抽,每次都呼應到問題直指核心,一邊讀我背後都一邊在起雞皮疙瘩。
抽到這張牌的能量好全能,來得很及時,正是我目前需要的。也希望能帶給大家幫助~
【本周占卜卡訊息】銀 色 Silver/ 堅 持
銀色是和平和堅持的顏色。它能夠幫助鎮定你的神經緊張,帶來安詳,和擴展你的覺知。銀色還可以幫助你強化治療的過程,它對純化你自己的過程也有幫助,因為它能夠從你的身體釋放掉疾病和濃稠的能量。它也能夠幫助你沖刷血液和組織裡的毒素。銀色能夠幫助你治療腎臟的疾病,同時平衡你賀爾蒙的功能。銀色能夠帶來清晰,也能夠對你有保護作用,同時可以讓你根植大地。
用銀色光來強化你的意圖和決心。
[堅 持] 冥想練習
挺身站起來,集中精神在你想要達成或想要經驗的事。
想像銀色的光圍繞著你,強化你意圖和決心。讓它們來振作你,使你變得更高、更強壯。
想像銀色的光搭起一個你的頭腦和你的目標之間的橋樑。在接下來的三天裡,集中精神在強化那座銀色的橋,直到你覺得有足夠的自信能夠走在它上面。
然後走在那座橋上,接受你想要的東西,並將它帶到現在。你越是覺得你已經擁有它,你就越快能夠展現它。
記住,當你持續地用正向的注意力集中在一個目標,那麼就不可能不展現它。
◎肯定句:「我是有自信的、清楚的、堅持的。很棒的事情會立刻流進我的生命
※使用牌卡:《顏色卡的秘密語言》(神奇塔羅出版)
—發現顏色不可思議的治療力量
這45張精心製作的卡,每一張都賦予獨一無二的治療震動,它們涵蓋了所有的顏色光環,「顏色卡的秘密語言」將幫助你增加更多的創造力、喜悅、和諧、平衡、和幸福到生命的所有領域。作者引導你透過很多創造性的方式來使用這些卡──從最簡單的問一個問題,到將抽出來的卡直接放在身體的某一個部位來接引那個顏色特殊的治療震動。結合顏色的力量、治療過程、行動、和肯定句,這副活生生的牌卡可以每天使用來幫助你接收具有啟發性的直覺訊息,並幫助身體恢復它自然的健康狀態、活力與和諧。
‧。‧。‧。‧。‧。‧。‧。‧。
※歡迎預約個案,實體或線上皆可安排:
 ●人生的十字路口--占卜或牌卡整合:30分鐘起
 ●成為你自己--SE身體經驗創傷療法:60分鐘
 ●畢達哥拉斯生命秘數—認識自己的藍圖:90分鐘
 ●寫就對了,釋放你內在的渴望—自由書寫:60分鐘
 ●個人生活/靜心諮詢:30分鐘起
 >個案預約:請貼文下留言或粉絲頁私訊,恩典塔羅的熟客仍可洽詢 Line@charistarot 或 電話 0955 467 683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