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A4直式介紹2024_Trisha.png
 

【恩典塔羅特約老師介紹】:Trisha 姵霓老師
"勇敢傾聽內在,順應生命之流, 盡情體驗每個當下,就能活出無限可能!“
這些年跌宕起伏的人生劇情,過程猶如坐雲霄飛車,翻山越嶺無比刺激。回首這一切經歷,我能看見宇宙之所以毫不留情的密集重擊,是為了幫助我脫掉那身愚昧、迷茫熱衷扮演受害者的外衣,這才能把裝睡的人,狠狠打醒!這一條蛻變之路,崎嶇不平,一路連滾帶爬地實在很不好受。要勇敢直面修復童年、前世、各種今生積累的創傷,更重要的還要誠實直視自己內心的陰暗面,學會接納、寬恕、尊重、愛與被愛等等重要課題。感恩這一路我接觸到眾多有形、無形的偉大老師的智慧教導,以及多位貴人相助陪伴,指引我一次次穿越提升,在靈性意識上不斷體驗到擴展成長。這幾年愈來愈能領會,原來一切皆出自我,萬物一體,一切無不是我...
生命有太多奧秘等待我們去憶起與領悟。期許在每場諮詢中,我都能運用所學,幫助來訪者更清晰地去看事件背後真正要學習的靈魂課題是什麼。祝福每個人都能勇敢開箱珍貴的生命禮物,活出真我!
.
.
提供服務:
【心靈歷程】高階家族系統排列師 / 商業系統排列師 / BARS 觸療執行師 / 與靈對話認證執行師/合一祝福傳導師/人類圖 / 阿卡西記錄 / 奧修禪卡/ 量子遠距調頻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