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淇老師【馬雅13月亮曆 】#黃星星波符,06/25-0

《黃星星波符》能量解讀
06/25-07/07 #整合以散發內在之光 的13天
這次的黃星星波符,要帶著我們整合,總結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是什麼?
國曆的6/27,黃星星波符第三天,我們要進入13月亮曆的最後一個月──宇宙之月。
黃星星波符是最後一道波符,與最後一個月都在邀請我們沉澱、反思。
以宇宙之月來說,從2023的7/26超頻白巫師啟動的一整年裡,我們可以反思:
我是否更加了解心念的力量?認出了我是自己生命的主宰?
是否體會了心念帶我怎麼界定事實,驅策我做了不同的決策,影響我得到不同的收穫?
以黃星星波符來說,從2023年10/21磁性的紅龍啟動的260天,我們可以回顧:
當時的目標是什麼?最後我孕育了什麼?
在這段時間的淬鍊中,是否更清晰我真實的意圖是什麼?
反思與回顧,是為了完整地收成,也是為了下一步的開創。
請別太過粗糙地面對自己。
宇宙能量為了精細地打磨您的經驗值,會為您帶來現實的回顧。
例如:
曾經您覺得的難關,再次重演,而此刻您是否可以安心應對?
曾經您已經放下的夢想再次鼓譟,而此刻您是否可以勇敢前進?
答案是:您可以的!
只要您有好好地回顧與反思。
7/7號是這個波符重要的能量日,同時是 #銀河門戶日,也是 #魔法烏龜日
在這天靜心,可以協助我們更深刻地照見。也可以預約能量個案,接引您所需要的訊息。
深深地祝福
Calimba Shanti,
依淇
​//小辭典//
銀河門戶日
宇宙源頭能量直達地球的日子,每次的印記各有不同訊息
知曉心靈力量的人,在這天預約能量個案,你可以更輕盈地放下與超脫
剛開始接觸13月亮曆或能量的人,在這天預約個案,會讓您的願望更順利地實現
魔法烏龜日
強化當月的主題,7/7強化宇宙之月收穫與拓展的主題
可許下類似以下的願望:「達成第一季度目標,並持續拓展」
歡迎報名魔法烏龜日的遠距儀式,為您點亮與此主題相關的願望
✽.。.:*・゚ ✽.。.:*・゚ ✽.。.:*・゚ ✽.。.:*・゚ ✽.。.:*・゚
#依淇的療癒手札 於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五分鐘 #依心苑
提供深度諮詢與能量調頻個案,協助您在生命中靈活應用靈性法則
完全預約制,請填寫個人檔案連結表單預約
7/7《連結內在之光》限額一位
6月-8月 《13月亮曆年度個案》
【13月亮曆四大印記解讀】
【韻律的藍風暴年13流月運勢】
均附贈彩稿文字檔案,請私訊報名
6/12-7/24每週三,經典活動復刻
【心輪日靜心】
聆聽煉金水晶缽的療癒之音
連結心輪,點亮內在和平的力量
即日起《煉金水晶缽特別專案》額滿為止
【西塔波調頻】
聆聽兩顆頻率相近的煉金水晶缽合唱
帶領大腦進入放鬆的西塔波
讓您的頭腦紓緩放鬆,深度靜心
每月每週(日)(一)(二)(四)(五)於 頂好名店城 恩典塔羅 提供深度諮詢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