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Amish,然後這是來自印度梵文的一個名字,然後我給予的服務裡面,是有塔羅占卜像這個奧修禪卡的部份,然後透過奧修禪卡,可以馬上快速地來看見到問題的核心的一個位置,馬上指出你現在所需要改變的一個意識狀態,然後我們就可以來結束那個過去的一個結果,然後還有提供的就是關於靈性彩油的色彩與能量閱讀,這個部份的話透過很多色彩可以療癒我們的潛意識、跟關心我們的潛意識的情況。

從我一開始踏入療癒的領域之後,我來愈發現到一句話對我很受用:「一切都是有價值的,然後那個祝福是隱藏在那個背後的,然後當你去揭露他的時候,那個祝福就會浮現了,你就會了解你也會得到他。」


#Amish阿彌須老師恩典塔羅值班時間每週:(二)(三)(五)(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塔羅 的頭像
    恩典塔羅

    恩典塔羅 Charis Tarot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