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Bholi,我能夠…就是算塔羅、做塔羅占卜,然後我還可以為你解馬雅暦盤,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正在做實習彩油個案,你也可以跟我做個簡單的實習彩油,那還有就是說,如果你有事先把出生時間給我的話,然後我們再約個個案,可以做塔羅一生運程的諮商,然後他是用特別的一個表格,然後就是諮商一生的生命的一個階段,然後走到哪裡、然後他之後會再重複什麼,然後你現在要注意什麼這樣。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的問題都那麼嚴重,但有一些人的問題真的很大,他真的走投無路,他要來問你的時候,雖然我也不能說我能給他的是一個最深入的幫助,但是可以讓他即時的意識和心思,不要困在他認為的那個局裡面,他可以看看有一些可能性,那個可能性可能更接近愛、或是更接近對自己的愛這樣。

”彩虹是上帝掛在天空中的恩典”,那上帝為何會把彩虹掛在天空中?那就是上帝跟人類承諾永遠不再用大洪水去淹沒人類,就是他有一個神賜恩典那樣的徵象,然後他是一個印記,那是代表說我們曾經犯過的錯誤是可以修正的,那也許就是在大洪水前人類不知道做了什麼,然後所以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但就是之後彩虹就是一個橋樑,就是上帝就是把一個可能性放在那裡,就是我們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途徑去找到療癒自己的方式,就是達到跟自己內在的神溝通的方式。

我覺得每次我卡關,然後過不去的時候,我覺得就是去信任那個情況,但是也不要忘了就是說要有冒險的心情,於是我要願意踏出去,就是我既要信任那個情況但又要去冒險,不要害怕踏出去,然後對我來說其實這兩把鑰匙:”信任跟冒險”,非常好用,就是你的生命經驗本身就是最好的一個師父、一個最好的老師,他能夠教你的很多,只要你對生命活得很全然,然後接受一切。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