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iel
我叫Duriel,那也可以叫我多杰巴,那我主要提供的服務是佛陀塔羅牌,基本上塔羅阿、占星、然後靈性彩油、還有天使靈氣、臼井靈氣,這些都是目前我在提供的服務,那主要來講的話,諮商是我最主要會提供的一個項目這樣,然後靈氣的話主要是幫助我們在能量上以及在各方面可以變得更好,是另一個項目的服務,那還有另外一個我常在做的是靈性彩油,那靈性彩油的話,他主要可以去幫助我們去看見我們內在的情緒,然後還有我們內在的狀態,可以幫助我們去克服跟跨越這個樣子。

對我而言,療癒的過程其實是,我覺得他跟生命的過程是非常相似的,那療癒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助我們去看見跟接納我們以前沒有看見,或者是我們無法去接納自己的地方,最重要是,當我們願意去看見他,為自己負起責任的時候,那就是我們的生命會開始有一個轉變的時候,那當我們生命開始有一個轉變之後,當這些療癒完成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創造我們自己的生命,然後我們就可以讓自己擁有更不一樣的人生,那藉此我們就可以為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起全部的責任,那同時我們也可以去創造我們真正想要的一切。

一個就是愛是一切的答案,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是爭執衝突也好,一切的根源都是跟愛有關,就是我們都渴望愛,所以其實愛就是所有一切的答案,這是第一個,那我們做了多事情都是屬於愛,所以第一個是:”愛是一切的答案”,那第二個金句就是:”一切都有最美好的安排” ,那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當我們願意信賴跟交託,我們會相信上天也相信自己,然後順隨著我們內在的指引跟直覺,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情的時候,事情就會輕鬆不費力的自己完成,所以當我們能夠達成這樣的狀態的時候,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我們不需要太過費力,他會自己被安排好,所以對我而言,我覺得最重要的兩句就是這個,就是:”愛是一切的答案”然後”一切都有最美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