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vani
我的名字叫做Shivani,就是你也可以叫我希瓦老師,我一般是做脈輪;脈輪方面的服務,就是看看你整體的整合的氣場的流量是怎麼樣,當然還有就是牌卡,牌卡的部分就是女神卡,那女神卡最主要屬於比較實際的問題,比如說工作啊,或者是愛情方面,我就會拿女神卡出來,那還有北歐的神諭卡,那是非常特別的一派,然後他大概可以從現在推到未來的整體的流量,那還有魔術卡,魔術動物卡,他最主要在代表動物跟動物靈,因為我是專門由其在個案的方面的諮詢,我通常都是會做整體的,看看你的指導靈或是你的動物靈,他在這時候有沒有什麼話要傳達給你,通常我都會先讓大家抽,大家這邊看到這邊有一系列的小水晶喔,那這是因為我之前教課,發展出自己的一個方式,看脈輪看、氣場的方式,所以通常不管你問什麼樣的問題,這個東西都會告訴你,你現在要處理的大概是怎樣的一個東西,所以他可以對應到我接下來要讓大家抽的牌卡,通常都是百試不準啊,就是你通常一個脈輪,比如說他要溝通跟處理的問題,或自信的問題,那這個能量就先讓他出來,我覺得這也是我讓來看牌的朋友們就是放鬆的一個方式喔,這個方式蠻好的。

然後接著就是大部份我用的就是女神牌,在這邊,然後女神牌跟了我大概至少有十二年了,他是我第一副的牌卡,是我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時候買到的,那通常女神牌是非常直接的,因為女神牌跟我那麼久了在一起,我們有非常好的溝通,女神牌是非常直接的,那我還有另外兩套,就是這套,這套是那個北歐的神諭卡,這副非常漂亮,而且他是限定版的,然後這副是我在奧地利買來的,然後他通常都會抽大概三張這個然後一張這個,那女神牌會回答非常實際的問題,就比如說剛才有朋友問到愛情啦、工作啦、大概的時間啦、流程,但是這張會告訴你身心靈嘛,”身”處理到了,還有心靈這方面的,就是你在精神上,你自己的內在要做什麼樣的改變。

基本上我相信就是要快樂的活著,然後要回到初心,就是本來你一個原始的像小孩子一樣的開心的方式,回到一個單純的狀態,然後就可以面對人生的任何一個難題。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