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essa
我叫做Vanessa,然後我提供的服務是有包括到花精卡、然後幸福DNA、還有巴哈精的一些占卜資料,然後呢透過這些的這些占卜跟諮商的一個過程,然後我可以希望呢能夠提供一個給我們個案呢,他能夠真正逐步踏實,讓他的夢想跟他的生活,是真正的豐盛跟幸福。
就是我們在我們的一個內在裡面,其實呢就有一個,就像是這個筆,他所呈現的東西,他都有一個,自己的一個心理面的願望,他就像一個種子,他放在你的心裡面,但是呢我們要怎麼樣去透過一個什麼樣的途徑,什麼樣一個信念的一些穿越,才可以呢,讓這個種子真的去發芽,好,那我覺得透過花精卡,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一個工具,因為我們會處理我們知道的表面,他的一個心理面的情緒,他怎麼發生,然後呢去代謝掉他,然後去消融他,然後呢真正的可以知道說我們的頭腦在想什麼,我們的心裏在想什麼,而把他去串聯起來,然後讓這個夢想裡面的這個種子,他可以真正的發芽出來,然後呢我們的生命就會可以呢,真正的豐盛,這個是我希望能夠透過花精卡,他的一層層、一層層,然後呢讓我們更了解到自己的內在,更了解到我們的心裏面,他的差異點在哪裡,然後讓我們的夢想可以真正的實現豐盛。
核心的理念是,我們常常忘了我們自己是一個神的孩子,那我們忘了把我們自己的一切給交託給神,然後呢透過神的一些祝福,然後呢讓我們真的去充份地去交託,然後可以讓我們的生命真的豐盛。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