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塔羅老師A4介紹Ameeta.jpg  
Ameeta(不固定週六駐店) #直覺式塔羅#塔羅脈輪占卜#生命數字藍圖



栽進身心靈領域已逾20年,自己深感身心經過大掃除後帶給內在外在很大的滋養、改變與突破,經過洗滌充電後的心愈來愈自在喜悅;身體能量也越來越輕盈有活力。多年來的心靈探索從中獲益甚多,現在把多年累積的學習經驗,透過塔羅與按摩來分享!

十幾年前接觸奧修禪塔羅,被禪塔羅優美內涵與洞見深深吸引,也因禪塔羅的媒介展開一連串奇妙的心靈旅程。 我的靈魂像飢渴很久的蜜蜂,不斷的到身心靈花園汲取滋養的心靈花蜜。 經驗這些過程就像打開古老的潘朵拉盒子,頓時盒子裡跑出各式各樣長久壓抑深埋的情緒;透過各式工作坊,把自己丟進療癒的洗衣機上沖下洗翻攪滌淨,從心開始做自己。工作坊裡也包括改變我意識形態的曼格拉老師的生命數字與直覺式塔羅。

記得第一次做曼格拉老師塔羅占卜,我深感困惑與震撼! 原來生命「不止如此」﹗ 慢慢咀嚼話語深意,才了解到內心想活出自己,卻又一直沒有活出自己的癥結是因為自己緊抓住安全感,這帶給我很大的棒喝與省思--我的生命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塔羅、生命數字跟傳統的算命不同,你不會被限制與制約。 它是指南針,讓你看清楚所在位置,或是什麼在限制阻礙著自己? 透過塔羅、生命數字從更高的觀點,看到自己的不足進而調整,認出本我的價值與可能性以及強化自己的優勢潛能。

早期接觸生命潛能的工作坊:初中高課程、 PET父母效能、完形治療、水中化冰按摩、夢的工作坊、全方位呼吸、內在爆破等以及恰克知見心理學。後期因禪塔羅接觸開始接觸靜心: 神秘玫瑰、 再生、嗡靜心、蘇菲旋轉、自我覺醒、無念靜心、譚崔、譚崔呼吸、譚崔脈動、寧靜之笛、力量與自尊、愛的道路、沒有羞愧的靈魂、超越罪惡感、整合煉金術、開展聲音的創造力、自我覺醒、戲劇禪、鑽石途徑(本質、光點)、共依存一~四、家族排列、女人工作坊、靜心工作坊、能量訓練、丹田覺知按摩、能量平衡按摩等…,以及到印度社區。

接受過的課程訓練包含: 直覺式塔羅初進階、生命數字初進階與直覺訓練 --師承曼格拉。 整合式按摩、整合式脈動按摩 --師承帕里多許。頭薦骨共振(一~四) --師承欽騰。 靈氣(一二)、薩滿水晶 --師承寇夏 、 Aura-Soma靈性彩油(一~三) --師承薩羅瓦。巫術能量初進階 –阿南塔。舞蹈治療(一二)

"去認出自己的美,如此美麗地綻放,迎向陽光讓自己完全盛放;成為真實的自己,活出自己,為自己而開花。"-Ame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