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典塔羅老師A4介紹Ashana.jpg  
Ashana(週二駐店)#靈性彩油生命能量諮詢#色彩療癒能量調和#開放式牌卡身心諮詢


1999年921地震後開始了身心自我的探問;2003年因緣際會旅行到印度普那,接觸到奧修靜心;2004年起至今陸續接受多種身心的療癒團體與訓練;2007年開始給予色彩諮商與頭薦骨共振個案;2010年開始深入譚崔的道途與自然舞蹈身體體現的訓練工作,2012年開始運用鑽石之道學院—本質的工作與訓練繼續內在的旅程。這個內在旅程直至今日未曾終結,持續不斷的自我探究與觀照,揭露隱藏在生命底層的真相,再度回歸生命的核心本質。


Ashana透過療癒自己蛻變了生命,常年參與多位西方治療師的團體與訓練,培養出穩定敏銳的覺察力與聆聽的能力,加上經營中心的實務實修,自然地將靜心帶入日常生活中,並淬煉出對生命的彈性與包容。Ashana高度的同理心以及清晰溫暖而中立的臨在,總是給予了個案多向度的支持與信任,經由這樣的過程給出空間讓療癒自然發生。

☆A.S.I.A.C.T. (The Art & Scienc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olour Technologies)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藝術與科學學校全階段色彩諮商執行師、光筆執行師。
☆義大利OLOS治療藝術與意識學院OLOS ACADEMY OF HEALING ARTS AND CONSCIOUSNESS『整全執行師』~Holistic Health Practitioner
☆接受靈氣二階、頭薦骨共振訓練、巫術水晶療癒、內在孩童、原始再生治療、能量閱讀等自我探問工作….早期亦接觸新時代各家學說與課程,最後專心於身體能量工作與意識的擴展。

完成的訓練包括Aura-Soma色彩諮商與光筆、靈氣II階、頭薦骨生物能核心共振、O.P.H.能量調合、OSHO奧修靜心帶領等訓練。

"全然接納、對自己真實是靈魂療癒與意識擴展唯一的道途。
給予自己一對翅膀,讓我的雙翼帶我飛翔在自由的國度裡...在愛裡帶著覺知,超越幻象的愛,進入真實的生命實相,信任臣服在宇宙意識的河流裡。"-As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