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739649_715379537268289_2492560760874680354_n.jpg

〈回顧藍夜波符〉
8/4-8/16藍夜波符13天,你是否看見了自己對於金錢的信念呢?
在月運影片有提到,在磁性之月的上半月(父親節前),會藉由價值觀不同的人,讓我們反思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這段期間剛好也遇上了藍夜波符的前五天,所以我們很容易對於「賺錢方式」「花費」有所反思。
或許你覺得誰為富不仁,也或許你覺得誰花錢的方式不敢苟同,邀請你反問:「那我覺得怎樣的富人是有品格的?」以及「我認為該如何花銷?」接著在黃戰士波符活出這樣的生命吧!
依淇也很開心豐盛引流為大家啟動了更順暢的豐盛概念。
例如一位自由工作者,他表示他開的價格總讓同行說是打壞行情。在豐盛引流當中,清理了過去貧困「買不起」的經驗,他表示終於可以依據經驗提昇定價了。
〈本次黃戰士波符的能量〉
8/17我們要進入的是具備無畏無懼拓荒之力的 #黃戰士波符 13天。
在這段期間,我們會整頓自己的生命,啟動真正適宜自己的生活方式。
你如果感覺到,很多事情卡卡頓頓的,不停地往返確認還是丟三落四不盡完美,那就代表你做這件事的方式只是依循前人習慣,還沒有找出適合自己的作法。
地球的機械時間,總讓我們太急著想要做好,卻忽略了為何而做?
在黃戰士波符13天,帶來了拓荒之力,我們的心被引動著想要做自己想做的,頭腦卻依循著前例阻礙自己去認識自己想做的。
所以這13天當你發現事情怎麼不停需要往返確認,請問問自己:
「嘿!我為什麼做這件事呢?我希望做到什麼狀態呢?」
答案浮現之前,如果你先聽到了:「哪有這樣做事的!別浪費時間了!」這樣子的聲音,那只是小我在重複過去阻礙你活出自我的他人。
邀請自己聆聽著這個聲音,也聆聽著自己的呼吸,這個聲音會慢慢地安靜,接著你渴望的願景就會出現。
在這個願景之中,你怎麼做事呢?
這件事情跟別人有關嗎?你與相關的人怎麼合作呢?
很清晰地看見並且完全浸淫在那個狀態之中,再回來看看你此刻的行動。
你自然會曉得要如何調整做法。
如果不曉得如何應用本次波符的力量,8/18與8/24銀河門戶日,可以預約個案。
超頻的白巫師年〈銀河門戶日校頻許願個案〉升級為〈生命跨欄個案〉,帶你連結更大的能量,跨越生命的阻滯。
這樣順暢的流,不再局限於地球三次元「此刻的心願是否實現」,而是活出「心願自然實現」的喜悅歡快。
Shanti,
依淇
✽.。.:*・゚ ✽.。.:*・゚ ✽.。.:*・゚ ✽.。.:*・゚ ✽.。.:*・゚
超頻白巫師年全新個案《生命跨欄》優惠中,請私訊
帶你跨出生命的侷限,回到更盛大的自己
近期活動(請私訊)
🪽9/29銀河門戶日〈淨化之夜〉,聆聽煉金水晶缽校頻能量清理生命阻礙
🖋️10/20、10/21自我療癒調頻第一首選《平衡身心靈擺課》,早鳥飛行中請私訊
🐬心輪日靜心,每週二舉行
🐬身體密碼課,每週六舉行,每堂一個主題:〈解碼重建〉〈愛戀密碼〉〈豐盛密碼〉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