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淇老師【馬雅13月亮曆 】#靈氣療癒 個案小記-空性就
【靈氣療癒 #個案小記

在身心靈的習修當中,很多上師都教導著「空性」很重要。
但在現實生活中,「空性」應該對大多數人是很飄渺的概念,不太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就不知道有什麼用?
似乎除了讓頭腦安靜、讓心情安寧以外,大部分人也不太理解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實際益處。
​這一次的靈氣個案,是想要好好地滋養充電。
連結靈氣後,我接收到一股「空」的感受。
平常做靈氣,我內在的覺受會知曉,是哪種顏色的光/火焰/液態水晶光,或者是哪位大靈的品質,前來協助今天的個案。
我會說出帶領個案觀想,接著解讀這股療癒能量的訊息,讓個案回去播放錄音時,除了沐浴錄下的療癒能量,意識也能跟上療癒進行的方向。
這次靈氣療癒被我稱之為「空」的療癒品質,是因為他無色無味無相。
「空」,當然不是沒有靈氣流入,而是如同奧修禪塔羅的大牌V號〈空〉,所有的一切都準備好了,但因為使用方向未定而尚未顯現到底是什麼。
換個例子說明。
一個富二代尚未繼承家產前,他就什麼都沒有嗎?
當然不是,家族打拚下來的人脈、資源、資金與視野見解,都等著他有想法時交織運用。
持續地進行靈氣療癒,將靈氣帶往全身。
在不同的脈輪之間,「空」的訊息開始解碼。
有些訊息是因應夥伴的個人生命而給予,大家不一定有感的部份依淇先刪修了。
簡單整理了可以與大家分享的部份,本篇先分享:空是什麼?
下一篇與大家分享:「空」對生命的妙用。
|「空」存在於生命的每個角落
|在呼氣與吸氣之間
|在念頭與念頭之間
|在細胞與細胞之間
|在肌肉與骨骼之間
|在起身與坐下之間
|在行動與休息之間
|在這一步與下一步之間
|在這件事與那件事之間
|在自己與他人之間
|在自己人與其他人之間
|在面向他人與回歸自我之間
|生命中所有狀態切換的間隙
|那瞬間細微的空隙 就是「空」的所在
Shanti,
依淇
✽.。.:*・゚ ✽.。.:*・゚ ✽.。.:*・゚ ✽.。.:*・゚ ✽.。.:*・゚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