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雅曆文章.jpg
《黃人波符》能量解讀

01/20-02/21 #承擔自己選擇的責任 的13天
01/20,我們進入 #黃人波符
黃人波符這13天,會吸引來許多「自由選擇」的機會。
你將從自由中看見自己的意志,在選擇中承擔起自由意志的責任。
你將看見你的意志與行動如何影響你身邊的人事物,你所堅定信念是如何影響你接收到的資訊與你的判讀。
本次黃人波符位在 #共鳴之月
如同月運影片提到,這個月很容易感知到他人的價值觀,同時會感受到質疑(對他人的或對自己的質疑都是)。
你可能會突然感到疑惑:我現在要做的決定,往後會不會後悔呢?
寫到這裡,我想起這陣子來做年運個案的夥伴。
有人說:「上次占卜是十年前,當時說今年差不多要走另一波大運,想要避免自己做錯選擇。」
也有人說:「這幾年年運都顯示我沒有心思在戀愛上,但我還是會想談戀愛。」
如果你也在疑慮著自由意志與命運洪流誰會勝出。
在這裡,請讓我將和夥伴們分享的新信念也與您分享。
請你相信:『但凡是你做的選擇,你就會忘我地喜悅投身,最終成就你的目標。』
如此一來你才是在運勢之流之中馭浪前行的人,而不是被運勢之流顛來復去的人。
這正是黃人波符要帶給地球人的智慧──最高級的負責是『愛你所擇』。
也就是堅定你的選擇、為你的選擇全力以赴。
不被他人的評價羈絆,專注地成就你心中的目標,完成你個人的內在成就。
​提早分享這篇,是因為黃人波符的前一道波符,也就是此刻這篇文章發表的時間,我們正經驗著的是藍風暴波符。
上一次的波符能量解讀提到,依淇認為這次會是2020以來相對和諧的革新力量,結果有可愛的夥伴回應:「怎麼我動盪到不行?」
甚至習慣反省的夥伴,延伸擔心是自己哪裡有問題才沒有感受到和諧?
你可以想像,過去幾年都是停水斷電洪水氾濫的強颱,今年是達到停課標準的輕颱。
但,都是颱風,所以難免有一些顛簸感。
重要的是,你會在這當中看見哪些東西是你絕不想放手,又有哪些是你覺得即便想來惋惜卻也不想回頭。
這些才是藍風暴波符13天的意義。
黃人波符的 #銀河門戶日,座落在01/21、01/24。
渴望大突破的人,在這兩天畫Hunab Ku許願會有很大的助力。
01/26是 #魔法烏龜日,與本月一樣都是共鳴的調性。
在這天靜心許願,可以增進與人和諧合作。
深深地祝福
Calimba Shanti,
依淇
✽.。.:*・゚ ✽.。.:*・゚ ✽.。.:*・゚ ✽.。.:*・゚ ✽.。.:*・゚
年度個案
🔮2024塔羅12天宮圖流年流月運勢個案】
​【🕯2024能量送舊迎新個案】
請填寫個人檔案連結表單預約
即日起預約套組,享優惠價迎接美好新年
線上課程
🐬靈擺應用課程初階啟動靈擺
🦩靈擺應用課程進階能量調頻(含一對一實操討論兩堂)
🪽塔羅初階72張牌義運用
🔮塔羅進階牌陣應用個案探索(含一對一實操討論兩堂)
🪶四步驟活用吸引力法則(含一對一課後討論一堂)
一月每週日、一、二於 #頂好名店城 #恩典塔羅 提供深度諮詢
.
arrow
arrow

    恩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